喜欢千玺哥哥一辈子

【马厂】撒娇

电竞三禁,我流ooc

smlz韩金是个重度面瘫,并且惜字如金,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。但是渐渐的,吃瓜群众的火眼金睛发现,是有例外的,他对一个人好像“宠”的过分,没错,就是宠。

“我喜欢we,是因为你在we。”

“你死一次,我就死两次,不让你觉得自己坑。”

字里行间的情感直白的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,言语间处处是温柔和迁就。这还是我们马哥吗?我们马哥会说这么多话吗?当事人马哥对此没有特别注意过,只是提到那个人,就会似笑非笑,嘴角微微牵动上扬

“想笑就笑呗,憋着不难受吗?”

穿着粉色短袖的人看着韩金的采访视频,操着一口武汉话吐槽,同时还不忘扒拉着锅里的肥牛,他是EDG的明凯。韩金低着头不说话,但是表情显然是很愉悦的,掏出来手机点开智能菜单,默不作声的又点了几份肥牛后才慢慢抬眼,透过白色的蒸汽,一眨不眨的盯着他,饶是明凯也受不住他的眼神,连忙放下手机说道

“看我做什么?次饭啊?你不饿吗?”

“看你,就看饱了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秀色可餐。”

“……?!”

明凯终于知道什么叫一脸正经的说骚话了,赶忙摇手打住,抚着胸口顺顺气

“别说骚话了,我还要次饭。”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相比较明凯的局促不安,韩金倒是一脸平静,云淡风轻的挪了位置,坐到了明凯旁边,非常自然的拿公筷捞出来锅里的肉,全扒给明凯了,他知道明凯有洁癖,他也知道明凯喜欢吃什么,桌子上点的菜,明凯如果注意到了,就会发现全是他自己爱吃的,可惜他没注意到,韩金有点难过。

有时候韩金都想吐槽明凯,不知道对方是故意的装傻还是真傻,自己对他的偏爱,外人都察觉到了,他自己倒是真一点也没感觉到?

明凯没注意身边韩金的纠结,一边催他赶紧吃饭,吃完还要回基地盯着那群不省心的训练。韩金拖拖拉拉吃的很慢,生生把一顿饭从八点吃到凌晨,明凯酒精过敏,韩金自己倒是喝酒喝的很欢,恨不得踩着箱子对瓶吹,最后,趴在桌上不省人事,明凯看着他有点疑惑

“喂,不会真喝醉了吧?醒醒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韩金嘟囔了几个字,明凯扶头无奈,韩金以前不这样啊,他是很有自制力的一个人,不会放任自己喝醉的啊!这可怎么办?大晚上的。

“送你回基地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要把你爹累死啊!等你酒醒了得感谢你爹一百遍!”

明凯扶着韩金往包间外走,一边走一边喘着气啰嗦,刚路过前台,一个服务员就走过来喊住了他俩

“明先生,请等一下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明凯被韩金压的抬不起来头,只看见服务员递过来一张卡

“这是韩先生的房卡,韩先生是醉了吗?可以到楼上客房休息一晚。”

明凯脑子瞬间转的飞快,什么房卡?韩金开房了?开什么房?之前怎么没提过?他感觉好像被算计了。

看了看外面,还是把韩金放这儿吧,反正他自己付钱开的房。好不容易把韩金拖到卧室床上,明凯还帮他脱了鞋盖好了被子,想了想,出去给他接杯水,回来的时候,韩金倚着床头坐的端正,眼睛清明,丝毫没有醉意。明凯捏着纸杯的手抖了一下骂他

“smlz,你要吓死你爹啊?”

“我渴了。”

韩金开口,明凯翻了个白眼,不过还是乖乖的把纸杯递过去,等着韩金喝完了他才开口

“到底醉没醉?”

“酒不醉人人自醉。”

文邹邹的一句话,韩金今天好像特别不正常,明凯心里突然有点紧张,可能是房间昏黄的灯光,气氛过于粘稠,他故作轻松的笑了几声打算溜了,只见韩金捏坏了纸杯,随手扔进垃圾桶,然后对着明凯伸了伸手,示意他过来,后者反而就退了一小步

“过来,明凯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