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千玺哥哥一辈子

【多厂】输

下篇(一)

“我不想和别人磨合,我只和你契合”

如果说李汭燦这句话听着有几分告白的意思,那接下来他又说了一句“我喜欢你”,就是实打实的告白了,在座的各位没有傻子,但是俱乐部有规定的,不许谈恋爱,说出来这句话本就违反了规章制度的情况下,李汭燦竟然直接按住明凯的脑袋吻上去!

“卧槽!霸王硬上弓啊!”

“卧槽!明凯可是队霸!”

“卧槽!李汭燦你是纯爷们!”

“卧槽!猪猪们!你们的猪猪头子被拱了!”

惊讶和吸冷气的声音此起彼伏,不说阿布看呆了,爱萝莉赵志铭那嘴直接咧到耳朵跟儿,手里提的苹果橘子滴溜溜掉了一地,滚的到处都是,一个法式深吻结束,所有人还是愣在当场,甚至眼睛都不敢眨,生怕错过什么劲爆剧情。只有明凯反应最快,他有点喘不上来气,不知道是臊的还是气的,嘴上从来没有吃过亏的明凯,这次不仅被强吻了,甚至想不出来骂他的话,嘴张了张,抖了好久,还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只好转身就走,落荒而逃……

过了很久,训练室“哒哒哒”的鼠标声音有节奏的响起来,看似一个个投入游戏的专研中,实则都在暗地里瞥着李汭燦,赵志铭倒是吓得不轻,第一天来俱乐部就看见这,笑嘻嘻的一个个送苹果,送到李汭燦那里,赵志铭手有点抖的

“你……你好,我是打野爱萝莉……赵赵志铭,吃……吃苹果吗?”

李汭燦看了眼,苹果又红又大,确实喜人,接了过来,客客气气的道谢

“谢谢,你好,我是中单scout李汭燦。”

一口正宗武汉话,这种潜移默化的语气,像是宣告着今天的行为不是处于冲动,而是早就存在了,只是他们都没在意,或者没有深思

到了吃晚饭的时候,大家都有意无意看着楼梯,明凯没有下来吃饭,李汭燦惦着那个大苹果,想了想抬脚往楼上走,老实说,如果不是阿布拦着,他们绝对想跟上去听墙角。李汭燦轻车熟路的找到明凯的屋子,没有犹豫,抬手敲门,他今天一点都不怂!

“谁啊?”

明凯软乎乎的声音隔着门板传出来,李汭燦手往下滑到了门把手,拧了一下,锁住了,拧不开,里面的人立刻就猜到了他是谁

“李汭燦”

“是我,开门”

李汭燦和口音断句几乎一模一样,此时倒是因此多了几分暧昧不清,明凯没有说话,他只想好好躺着,他被表白了?他被强吻了?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,队霸脸皮有点挂不住的,但是他此时仍旧没有意识到,心里所有的不满和愤怒,气了一下午都是因为有别人在,而不是李汭燦对他有想法。

门外的李汭燦其实也是明白的,他吻明凯的时候,对方虽然在抖,但是并没有推开自己,这么多年,其实李汭燦也感觉到了明凯对自己的不一样,过分的迁就,过分的信任。他很有耐心,趴在门板上轻声说

“没吃晚饭不饿吗?我这有个大苹果,很香很好吃。”

这种哄小孩子的语气,把明凯逗乐了,但是他还是不想开门,太尴尬了,他现在脸还红着呢!不知过了多久,门“咔哒”一声,锁竟然被打开了?明凯立刻翻过身,李汭燦已经反手锁了门走到了床边,随手扔过来一个苹果,明凯拿在手里看了看,确实很大很红

“你看,我没骗你”

李汭燦咧嘴笑开了,他的舌头已经不流血了,但是嘴角还是沾了一点点干血,明凯别扭的问他

“嘴怎么了?”

明凯有洁癖的,李汭燦说话的时候,他的舌头不知为何就在流血了,吻住自己的时候,他尝到了血腥味儿,和李汭燦的味道

“想你想得,内伤了”

李汭燦骚话得了明凯真传,不过他不仅仅只想说这句,他的眼神透过镜片,直接投到明凯身上,声音变得很欲

“而且,我也饿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